弈爻

文章标题(选填)

主cp云亮

渣文笔,慎入,短小,灵光一闪的产物,图一乐

王者故事背景,略有修改

想把此条画成条漫,看情况吧看情况

第一次发,不知道格式对不对,请见谅

我感叹一句,啊,亮亮真好,云也真好




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,诸葛草庐的氛围有点不同寻常,原因是来了一位自称要守护天书的年轻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起初诸葛亮并不在意,这类用守护的理由来靠近他以借此窃取天书的把戏,他不是第一次见了。然而,在经过七次年轻人用毫不留情的手段把盗窃者一一消灭后,诸葛亮无法做到继续无视这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第八次清除入侵者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真的不打天书的主意?”诸葛亮站在廊下,看着眼前的年轻人极其熟练地处理现场,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闻言年轻人顿了一下,抬头看了一眼诸葛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不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有点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懂啊,”他伸手指了一下年轻人正在处理的尸体,道,“他们,在盗天书的同时会顺带把我也抓走,懂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不懂天书,那就抓个懂它的人,他们会这样做,这个年轻人也可以这样做,只要是他们有共同的目标。


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突然有点紧张,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样明显带有怂恿含义的话,他这样把话点明,无疑是给自己下了个套,要是这人真这么做怎么办?他开始有点懊恼,想着他现在开启防御系统还有没有用,并且紧盯着眼前年轻人的一举一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他突然发难…


        年轻人看起来似乎真的是在思考这个方案的可行性,不太妙啊,果然天书对人的诱惑力实在太大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白了。”良久,年轻人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诸葛亮的手心已经开始有点发汗,不知怎的,他回忆起了前几次入侵者的惨状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年轻人并没有做出什么逾越的举动,他放下手中已经染红的布袋,直起身子看着诸葛亮说: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护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天书和你,我都会保护好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